「你眼中的問題屋,卻是我最愛的黃金屋!」

 

── 《羅右宸看屋學》免費分享會 ──

大是文化最新講座《羅右宸看屋學》免費分享會,即日起開放報名!

 

活動報名連結:https://goo.gl/forms/8whjYNhJ4taJ9Ow53

 

 

誰說房地產不能碰?

陳重佑,兩度創業失敗,現已當二房東;

楊翔宇,從事一般廣告業務,30歲已實現買屋夢;

胡家瑜,月薪6,000元也敢買房的跆拳道教練……

還有更多人因羅右宸的傳授而成功買房,或改造老屋增值,從此人生大不同!

 

羅右宸繼暢銷書《我25歲,有30間房收租》及《選房、殺價、裝修,羅右宸幫你挑出增值屋》後,

推出最新力作《羅右宸看屋學》,將他七年來看過3,000間房屋、接觸2,000位仲介代銷業者,與數十家設計師、工班合作的經驗全公開!

 

大家都喜歡美美屋,羅右宸卻偏愛問題屋,像是漏水壁癌、鋼筋外露、管線老舊、格局錯誤……這些沒有人理會的房子,

他會根據三個原則,先判斷老屋是否能增值,再改造成有價值的黃金屋。他的祕訣是什麼?

 

另外,首購族怎麼開啟買房第一步?預售屋、新成屋、中古屋,該注意哪些重點?

看銀行、房仲店還有網美咖啡廳,竟然就能選出好地段

 

而裝潢時,建築師、設計師和工班,這三種專業人士該怎樣配合?工程款怎麼付才不會吃虧?施工品質又該如何判斷?

拯救過上百間房屋的羅右宸,教你用3個問題、2個指標掌控一切,並透過影音帶你去看屋,希望幫助大家活化閒置資產、改善居住生活!

 

書名:《羅右宸看屋學》

作者:羅右宸\

定價:340

 

【師資介紹】

看屋達人/羅右宸

 

8年級生,畢業於元智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。在學期間,發現自己對房地產有著極高的熱忱,進而悉心鑽研。

在大學期間,看過3,000筆房地產物件,接觸2,000多位房仲代銷業者,更創下22歲、同時有22間房收租的驚人紀錄。

成立好生活How Life新創企業公司,以解決租賃服務市場中,房東與租客資訊不透明的問題,

讓年輕人能租到性價比高的租房為核心目標。

 

同時也將幫房東打理老屋、空屋,創造新價值,當作活化市場、提高房屋價值的方式。

著有《我25歲,有30間房收租》、《選房、殺價、裝修,羅右宸(全圖解)幫你挑出增值屋》(皆為大是文化出版)。

 

羅右宸的社群媒體:

臉書:買屋達人羅右宸、HowLife好生活、千益學院

IGloush0702羅右宸

 

日期:2019119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00400

地點:金石堂臺北信義店/龍顏講堂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1965樓(鼎泰豐旁邊)

請憑書入場

 

【分享會內容】

一、如何找到好地段的老屋?

二、首購族看房,該注意哪些問題?

三、預售屋、新成屋、中古屋,看屋重點大不同!

四、跟房仲怎麼聊,才能談出關鍵?

五、用32指標,找到速配的裝修團隊。

六、裝修前、中、後,最該留意什麼事?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本表單僅限參加者本人填寫,請留下正確的聯絡資訊。

本活動保有變更與修改之權利。

報名後,大是文化將於13天內,以E-mail回覆至您的信箱,若報名後3天尚未收到E-mail或電話通知報名序號,

歡迎您於「其他問題」欄位填寫問題,或請打電話洽詢(02-23757911分機121),謝謝!

‧因分享會內容需求,請參加者購買羅右宸新書《羅右宸看屋學》,並於分享會當天進場簽到時,

展示報名序號與該本新書;若沒有攜帶新書者,請恕無法進場,或請於分享會現場購書後入場。

‧參加者不得與非報名者攜伴入場。

座位有限,若報名額滿,後續報名者請等待候補通知。

 

聯絡人:資深行銷專員/汪家緯 02-23757911分機121 wangchiawei.417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是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